close

因為看了「失去你的那一天」原著作者部落格,發現真有其人的故事,內心十分哀傷。


故熄燈夜裡,問問枕邊看影片的少爺:「若是我生病了,你會怎麼辦?」

回應我的是:「啥?妳生什麼病?」

只好強調只是假設,例如癌症。

少爺開始碎念現代人飲食文化都是毒,然後...就沈默了。

牽起我的手,聽到我吸鼻子聲,只有小小抱怨:「幹嘛這樣」我知道他是覺得我怎麼又哭了。

「我會照顧妳的。」

聽到這句話,心中有那麼一絲感動,但是理智卻是在哭喊:「不,你應該放下我,去找你的幸福。」

我說不出口,被寵愛到貪心了、貪婪了,其實我也想著可不可以不要放手?可不可以就這樣拖累你?

但是,坦若真的生病了,我會選擇要你放手的。

因為我希望你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.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